話說某日內急進了廁所小解…

風蘭:.......(舒暢的解放中...)

此時廁所大門突然開啟,驚見女友人立於眼前…

○○:........!!(轉身立即將門關上!)

小解完,我若無其事的走向靜止動作的她…,狀似驚魂未定的羞澀之貌…。

見此情境,我緩緩的細語問道…

風蘭:妳…妳的眼睛沒事吧?(微笑)

○○:.......啊!!??(瞠目視之)

風蘭:不好意思喔…讓妳看到髒東西了… XD

○○:...我沒有看到啦!(笑中略帶氣音的訴說著…)

○○:誰叫你上廁所不鎖門的…(理直氣壯的說著)


風蘭:我…我有關門耶…(苦笑)

○○:是你的錯啦!

風蘭:喔,不好意思,妳眼睛沒事就好了… XD

○○:啊哈哈哈(又是帶著氣音的笑聲)

風蘭:呵呵呵 XD
(此時心裡的OS是…"進廁所前要記得先敲門吶)


(這是久遠的一段記憶的小趣事 :p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