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股昨日收盤,繼前日形成「破曉雙星」之後,多方昨日再度量增收長陽,3日為「一星二陽」之多方2次反多型態!一星二陽為今日高點非高點,因此美股尚有高點可期。

而美股多方昨日既然是以量增長陽突破前波 12700 點之上的3點高點,且收盤能站上,由此來看,美股多方氣勢不可擋,所以於近日,美股就有機會來挑戰 13000 點至 13100 點之間的壓力區,13000 點之上有前波下降走勢之連續一星二陰的反壓,於此價區附近,個人預期美股多方會作高檔橫盤的動作來化解一星二陰的壓力,而且多方於此應會作回測今日高點附近價區的動作,此為突破後該有的技術性回測,再由上檔一星二陰觀之,多方攻至 13000 點之上就會開始作震盪,若為量縮回測或整理,則以多方良性回測視之,為多方量縮壓回後,再向上突破上檔連續一星二陰的動作,基本上美股於此作直線上攻的機率極低,而美股於週一應該還有高點要交代,此為多方量增一星二陽作突破之延續,週一美股再收小紅至中紅的機會較高,最弱頂多是量縮的小跌格局,週一就量價線來看,應無重挫作一日反轉之疑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