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股今日量出跳空開高,後緩步走高,現貨多方觸及 8976 多空易位點後,隨即作壓回,收盤成一量出流星,很明顯的上檔反壓沉重,近日只要有多方拉高之機,上檔便出現賣壓,常造成盤勢開高走低,這種狀況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,擺明了有人逢高滅碼;而就線論線看,8976 點多方無力站上,則無多空易位之勢,為日前空方表態後,仍為空方勢強,而昨日有言,今多方攻擊首要看電子量出走漲,而今不論現貨、電子期皆開盤皆為量價齊揚之勢(所以昨日空單先停損出場作觀望,盤中持股續抱,指數並無反手作多,需觀察 8976 點是否多方有效站上,以作為多空力道之確認),但收盤卻皆為量出跳空流星,為多方反彈無力型,因此,明日多方唯一化解空方攻擊之機,僅有量出走漲站上今日高點,否則明日易有空方強烈攻擊,而金融為續弱格局,此非明日觀盤重點,明日依然要看電子的量價表現,就今日現貨與各期指來看(摩台亦為量出流星),明日為空方攻擊的可能性極高,就算美股今晚續揚,明日亦成開高走低之勢,明若量縮開高,反而是空方攻擊的極佳時機,此點多方不可輕忽。

而就美股觀之,昨為量出收單錘線,以此來看,今晚美股再彈可期,也就是今晚美股為非盤即漲的格局為大,應無反轉重挫之慮,若順利收漲,則台股明易連動開高,那多空動向則為量是問,簡單來說,因為判斷美股今晚續收漲機會大,所以個人認為明日台股為開高走低的架構機率頗高,今日多方量出見高走低已為多方乏力,以此來看,明日多方欲作量出走漲實為不易,應為量縮開高走跌的可能性較高,若明日台股直接開低…則盤勢易成夜星格局,此為目前初步的判斷…。

而大盤明日支撐 8862 點,壓力 8977 點;今天收到一封信,這位朋友
竟然能完全猜出我手中目前的2檔電子股(驚),難道我的筆觸之間有破綻?!我明明只有分析個股,沒有說買了啥耶,嗯…這方面我需要好好研究一下…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