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股方才收盤,再度量出重挫以長陰作收,且已跌破美股多方近日重要支撐,小頭部初成,為初步多空易位,而量出破線破價為真跌破,所以美股近日尚有低點可期,空方有可能會來測試 12400 點附近,多方後續量縮反彈皆為虛,多方若無力量出站回 12648 點之上,所有反彈皆逃命。

而美股的再度重挫,勢必直接牽引台股的開盤點,所以昨日日誌所提的多方短線低點支撐將下移,現貨暫以 8859 點多方最強支撐,此點千萬不可為空方帶量摜破,否則 8754 點空方後續將來作直擊,那今日就要觀察多方是否有縮小跌輻的抵抗力道,若此力道不出,空方又量增再擊,則為多方不利之困境,多方今日不論量增量縮,以線收紅K為首要,這是表明多方欲作抵抗之意,反之,後續空方再擊的可能性將提高。

今日以目前來看,個人會以先行觀望多空力道為首要,多空力道未明前,不輕易進場作低接,美股的連續重挫,會讓外資續站在賣方,那對多方抵抗力道就易受阻,這對昨日多方意欲反彈會產生壓力,但無論如何 8859 點的多方支撐一定要守,不然後續盤勢再低可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