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股收盤意外重挫近三百點,這會影響稍後的台股開盤點,此評估外的狀況,所以昨日日誌所言之支撐點就需要作些調整,現貨支撐調整至 7177點,台期指支撐 7075 點,因應美股之重挫,支撐作調整是必要的。

至於操作方面,無論指數或個股,今日在作低接時,需要觀察空方是否量出作攻擊,若然,則低接宜暫緩,若為量縮走跌,那可以先讓沒有信心的市場浮額消化後,再來低接不遲,以現貨來說,只要 7177 點有守,則仍為多方強勢格局,此無礙於目前多方勢之結構,只要是見量縮回測而支撐不破,那依然是低接的好時機 :p 預期待會兒台股空方攻擊時會量縮,今日有機會形成見低後縮小跌輻的走勢,而多空後續的轉強點則依然不變。

而對於美股的重挫,所幸空方攻擊為量縮,所以預期今晚美股會有多方抵抗出現,只要後續將陰線的2分之1帶量作多方貫穿,那多方便可化解盤勢格局轉弱之疑慮。

以上作一些美股重挫後的相對因應之調整,不過看到的大概沒幾位吧… 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