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今日日誌的點位取用,似有閱文朋友感到不解,在此作特別回覆…。

Q:現貨為何後續取 4468 點為支撐,而非 4448 點?

A:今日形成的多方抵抗,結構為量增,且多方一日完封空方缺口,在力道上極為強勢,一旦多方抵抗失敗,又為空方量出摜破今低,即空方量大於多方量,而 4448 點當日量與今日量能為平,當空方量大於多方量時,在判斷上,支撐將無力防守,且 4448 點與 4468 點即接近,若空方結構強勢作攻擊,今低為空方摜破,4448 點自然無力防守。

Q:期指 4272 點取用何來?

A:就是以今日低點為支撐。

會特別公開回覆,主因在於提問者隱藏迴響,而在板主未設定為好友的情況,發文者又非 pixnet 的使用戶,板主回文是無法看到內容的,所以決定在 blog 直接文章回覆,之前也有人誤會我沒回覆討論,其實我都有回啦,只是提問人看不見,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