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,謝謝。)

現貨今日開高震盪收高,量為增,線為陽,盤勢多方反擊,三法同步多方勝,2日形成母子變盤,而由各期指觀之,今走勢多與現貨相仿,但量普遍為縮,唯電子期量增收十字,而各期指2日同見母子變盤,以此來看,期、現貨今同步抵抗反彈,2日見多頭母子,故明盤量增開高易強彈,量若不出則作盤整作結,操作上,今日分線缺口不封,逢回可試多,盤量增走漲可酌量追多,量不出走揚則逢高宜出不宜進。短多防守以今日分線缺口封閉作應對,而空方操作上,因今多方抵抗反擊,明盤開高量出則空方觀望,量小走漲則逢彈可空,而追空方面需待今日分線缺口封閉後方可為之,在此之前,當以反彈反空為軸,短空防守以昨高為用即可;盤勢2日走勢萬變難測,觀文者需有定見,筆者純技術面三法結構判斷,解讀沒有絕對僅為參考,再次言明,勿恆信之。

現貨明日支撐 6992、6956 點,壓力 7075、7149 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