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,謝謝。)

現貨今逢國際利空衝擊跳空開低走低作收,量為增,線收長陰,盤勢空方攻擊,三法同步空方勝,3日形成「一星二陰」,而由各期指觀之,今各期指三法亦同空,走勢與現貨同步,以此來看,盤今見一星二陰破線破價,明日盤勢仍為非盤即跌之走勢為大,後續只要今高不過,皆屬空方控盤,操作上,今高不過反彈反空,明開盤結構三法同空則可追空,短空只要注意盤量小不過度追空即可,短空防守以今高為用,而多方應對上,今盤破線破價反多暫止,反彈今高不過可出不可進,後續靜待止跌訊現後方可反多試多,止跌訊不出不可躁進反多,比較安全的作多點為今高之突破,否則只可待盤跌自然落底,前者止跌為短多訊,若為後者則盤落底曠日費時,多方尚需經歷一段時間的煎熬;盤見一星二陰,通常今日低點非低點,反多勿急,多方嚴守紀律為宜。

現貨明日支撐 6609、6568、6525 點,壓力 6780 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