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,謝謝。)

現貨今日震盪盤局以小跌作收,量為增,線收單鎚,盤勢整理結構中繼,三法為價跌量線同多,而由各期指觀之,今各期指皆量增收空方線,唯非金電收蜻蜓,以此來看,今現貨三法多方勝,但台指為空方勝,期、現貨結構不對稱,故週一盤勢只要量增則易見大漲大跌走勢,若量不出則續以震盪盤局為主,而由三大期指判斷,電、金空方勝,非金電多方勝,因此週一盤跌的機會是比較高的,操作上,多方逢回反多,見盤量增開高可追多(此走勢機率不大),短多防守取昨低為用即可,而空方應對上,盤破昨低可酌量追空,反彈不過季線可反空,空方防守以季線用之,季線突破強多再起,此訊一出,反空勿行。

而由本週週線觀之,今週三法同多,2週單鎚為多方蘊釀,以此來看,下週將為多方控盤,且週線有見中長紅的機會,但因日線有壓回訊,故下週應為先下後上之格局,空方追擊不可深入,宜見好就收,慎防盤見低出多方強反擊!

現貨週一支撐 7073、7005 點,壓力為季線、7233 點。
祝各位週末愉快囉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