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,謝謝。)

現貨今日跳空開高震盪走低作收,量為增,線為陰,盤勢多方攻高逢空方反制,三法同步空方勝,而由各期指觀之,今各期指皆量平或量出見空方線,三法亦為空方勝,以此來看,今盤多方攻擊未果,反為空方反擊成形,因此週一盤勢不是盤就是跌,純技術面判斷應為小黑、中黑、長黑三個選項,但因週末便見大選結果,此訊息恐牽引週一台股走勢,故週一盤勢很可能出現跳空開高或開低之狀況,預期至少有1%左右的幅度,若不管消息純技術性判斷,週一開低機會較高,操作上,今高不過反彈反空,若開盤跳空開低幅度大則不宜過度追空,短空防守以今高為用,今高突破為多方再轉強,見此空方宜速退,而多方應對上,今高不過反彈減碼,今高突破方可再積極作多,在此之前反多只可低接而不可追價,短多防守以現貨 7093 點至 7128 點之多方缺口為用,缺口封則則多方退場;週一盤勢有大選結果之變因,走勢恐為難斷,操作應靜觀其變,謀定再動是較安全的。

而由本週週線觀之,今週三法同多結構中繼,故下週應續為多方控盤,但因日線技術面有壓回訊,因此下週應為先下後上之格局,不過下週僅3個交易日便封關,盤面又有大選變因,所以判斷上下週雖僅3日交易,但盤勢上下振幅應不會小,操作上多看少作是較恰當的。

現貨週一支撐 7128、7093 點,壓力 7249、7327 點。
祝各位週末愉快囉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