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,謝謝。)

現貨今日震盪走漲作收,量為平,線近平分,盤勢多空拉鋸,三法結構為價漲量線平分,而由各期指觀之,今台指、電子期、非金電皆量增收多方線,結構同步多方勝,唯金融期量增十字,以此來看,今現貨雖為平分,但各期指結構普遍多方勝,明日盤勢走漲為大,大致是漲多漲少的問題而已,若明電子、傳產多方攻擊,而金融盤局整理,則盤勢小紅、中紅收,若明日金融亦見多方攻擊,則明日盤勢易見中長紅,此則指數可望再創波段新高,所以在操作上,因明整利於多方攻擊,故空方觀望不可躁進,短空守今高,今高突破為多方強攻訊,此訊一出,反空勿入,唯今高空方力守,方可逢高短空,而多方應對上,明盤開高量增,且金融走揚可追多,若金融不漲,或盤量不出則反多以低接為軸,短多守今低或現貨 7608 點即可;明盤易見強彈,反空宜慎,反多方為上策。

現貨明日支撐 7673、7608 點,壓力 7751、7787、7801 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