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,謝謝。)

現貨今日震盪走跌作收,量為縮,線為陰,盤勢獲利回吐,三法為價線同空唯量不出,而由各期指觀之,今台指三法結構與現貨同,而電子期量平收空方線,金融期量增收空方線,唯非金電價跌量線同多,以此來看,週一盤勢仍為非盤即跌之走勢為大,預期為小黑至中黑格局,類股為金融走跌,電子盤跌,而非金電多方撐盤,操作上,今高不過見漲皆不可追,但逢回仍可低接,短多防守可取5日線為用,而空方應對上,今高不過逢彈可行短空,但壓盤則不可過度追空,因今雖見空方反擊,但量卻為縮,為空方攻擊動能有疑,所以盤測低多方易見抵抗,故見跌追空風險是很高的,而短空防守以今高為用,今高突破多方攻勢再起,見此切不可再強空,類股週一空金融、多傳產,盤勢整體仍屬中繼型態,尚未有多空易位訊號,故反空宜短,逢回仍反多為宜。

而由本週週線觀之,今週三法價揚量縮線為陽紡錘,結構屬多方中繼,以此來看,下週仍為多方控盤,增量多方易攻擊,量不出則續盤局中繼,但因日線有短線壓回訊,因此下週預期為先下後上之格局,多方可留意盤回之買點。

現貨週一支撐5日線、7766 點,壓力 7941、7975 點。
祝各位週末愉快囉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