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,謝謝。)

現貨今日震盪盤局以小漲作收,量為縮,線收單鎚,盤勢整理結構為中繼,三法價線同多唯量不出,但由各期指觀之,今各期指普遍量出,台指、電子期、非金電線收蜻蜓,唯金融期量增收十字,以此來看,因今台指、現貨三法不同步,故下週三盤勢易見大漲大跌走勢,而又因現貨與各期指多收單鎚或蜻蜓,因此,下週三個人預期盤勢走漲為大,且有強彈之可能,類股為電子、傳產多方領攻,而金融今平分靜待多空表態,若金融週三多方攻擊,再與電子、傳產走揚之下,則盤勢易收中長紅,反之若金融為空方攻擊,則盤勢就易為小紅、中紅格局,操作上,今低不破逢回反多,若盤量增走漲則可追多,盤量若不出則以低接為軸,短多防守以今低為用,而空方應對上,因下週三盤勢利於多方發展,且盤有行強彈之可能,故空方應以盤量小走揚時方可逢高短空,其餘反空皆不可行之,短空防守以昨高為用,類股週三電子、傳產多方會有較強勢之表現,而金融則待多空表態後方謀定再動;今各期指量出蜻蜓為多方攻擊蘊釀,反空宜慎,反多為宜。

而由本週週線觀之,今週收多方抵抗線,結構為量縮,以此來看,下週盤勢唯量是問,盤量增走漲多方易控盤,若盤破本週低點則空方易勝出,即週線等待多空量增表態,而因日線多方有蘊釀攻擊之訊號,故下週至少上半週有利於多方運行,反空暫宜觀望之。

現貨下週三支撐 7899、7870 點,壓力 7991、8070 點。
祝各位4日連假愉快囉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