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,謝謝。)

現貨今日跳空開高震盪走高作收,量為增,線為陽,盤勢多方反擊,三法同步多方勝,2日形成多方「吞噬」,而由各期指觀之,今走勢皆與現貨同步,三法同見多方勝,2日亦成多方吞噬,以此來看,明盤仍為非盤即漲之走勢為大,但因今線略帶上影,為空方高檔初見抵抗,因此,明盤雖易再走漲,但漲勢將小於今日,故預期明為小紅、中紅格局,操作上,今之多方分線缺口不封,盤回皆可反多,盤量增走漲則可酌量追多,若盤漲而量不出,則逢高宜出不宜進,短多防守以今之分線缺口為用即可,而空方應對上,因明盤仍利於多方再擊,故短線反空僅可待盤量小急漲時逢高空之,其餘空念皆不可行,而空方防守退至現貨 8115、8170 點;盤今現長陰之內見缺口,且2日又為吞噬,K線戰法此屬多方結構性轉強,只要今日分線缺口不封,反空近日多看少作,反多方為操作上策。

現貨明日支撐 7974、7927 點,壓力 8115、8170 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