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,謝謝。)

現貨今日開高震盪以小漲作收,量為增,線收空方線,盤勢多方攻高無力,三法為價漲量線同空,而由各期指觀之,今普遍量增收空方線,唯非金電量縮,以此來看,因今期、現貨同收空方線,故明日盤勢盤跌為大,預期為小紅至中黑格局,類股為電子、金融走跌,而非金電則易見低後出多方抵抗,也就是明之撐盤重心將落在傳產,但因電、金雙雙走軟之下,傳產也將孤木難支,故明盤又以收跌可能性為最大;操作上,今高不過反彈反空,盤破昨低可追空,而短空防守可以今高為用,而多方操作上,昨低有守可逢回作多,今高量增突破可追多,若今高空方力守,則見漲不可追價,短多防守以昨低為用即可,類股明日多方留意傳產之低檔買點,而空方可狙擊電子、金融為軸;明盤利於空方運行,且多方亦需提防盤有行「下降三法」之可能,下降三法一出強空便起,此點多方需特別注意。

現貨明日支撐 7978、7927 點,壓力 8085、8123 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