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,謝謝。)

現貨今日跳空開高震盪收最高,量為增,線收純陽,盤勢多方表態攻擊,三法同步多方勝,3日形成一星二陽,8日勢成孤島轉折,而由各期指觀之,今台指、電子期結構與現貨同為量增純陽三日為一星二陽,極金融期量增收十字,唯非金電量縮背離收多方線,以此來看,因今台指、現貨三法同多,三日又同出一星二陽作缺口攻擊,故週一盤勢仍為非盤即漲之走勢為大,若後續盤勢量增過頸線則為多頭回升,頸線不過則行區間可能性最高,而孤島一現止跌訊見,故近日盤不會再破底,且有向上盤堅之機會,類股方面,週一電子多方領航,而金融今作十字,週一多空表態,多方表態則盤易強彈,空方表態則盤小黑小紅,非金電則唯量是問,量增易再漲,量不出則走跌為大;操作上,今日多方缺口不封,逢回皆可反多以對,盤量增過頸線可追多,量不出走漲則見漲多方不可追價,短多防守以今之多方缺口封閉為用即可,而空方應對上,因今見孤島,多方又為一星二陽強擊,週一仍易屬多方控盤,故頸線過空方盡數退場,頸線不過反彈反空,而追空方面,只要今日多方缺口不封皆不可行之;盤今多方結構性轉強,短空難為,近日反空不利,應以反多為首選。

而由本週週線觀之,今週量增價揚線長陽,2週形成多方「貫穿」,故下週仍走漲為大,屬多方控盤週,而在日、週同多之下,反空宜避之,反多可行。

現貨週一支撐 7733、7662 點,壓力 7824(頸線)、7907 點。
祝各位週末愉快囉★

20120413現貨日線圖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