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,謝謝。)

現貨今日開低走低作收,量為平,線為陰帶下影,盤勢壓回整理,結構中繼,三法為空方略勝,但由各期指觀之,今台指收平分,電子期、金融期收多方線,唯非金電收空方線,以此來看,今台指、現貨三法不同步,明日易見大漲大跌或大幅震盪走勢,而多空攻擊訊號以今日之高低點為界,盤量增多空何者先見突破,便見其攻勢,若盤量能不出,則以今之高低點震盪整理作結,故在操作上,明盤量縮,則急漲急跌反向操作,若盤過今高多方勝,破今低空方勝,後續仍會有攻勢,類股明日多電子、金融而空傳產;盤今逢摩台結算,今日指數上下振幅甚劇,而收盤期、現貨三法竟不同調,明盤量增應該是玩大的,而因昨見轉折,故多方只要昨低有守,逢回仍為多方利,唯昨低摜破後,轉折方為失敗,其後空方方作控盤,因此,昨低在未破之前,空方隨時要提防多方再擊,明盤有機會見三日「上升三法」,空方切不可輕心。

現貨明日支撐 7222、7178 點,壓力 7331、7399 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