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,謝謝。)

現貨今日跳空開低後震盪走高收斂跌幅作結,量為縮,線收多方線,盤勢空方欲作攻擊,但低檔多方見抵抗,空方封口失敗,三法為價跌量線同多,而由各期指觀之,今普遍以量平或量增收多方線,三法結構為多方勝出,結構明顯強於現貨,以此來看,週一不是盤就是漲,量增則易大漲,類股為電子、傳產多方領攻,而金融則作輔攻,在三大類股多方走強之下,週一若盤量增走揚,則可望上封今日空方缺口,操作上,週一盤量增走漲可追多,量小見漲不追待低接,多方仍以下方缺口為撐,守則續反多無疑,不守則多方退場,而空方應對上,因週一利於多方反擊,故見盤量增走漲則空方觀望,上封今之空方缺口則空方退場,而盤未下封多方缺口之前不宜追空,唯封口後空方操作方可漸行積極;類股週一三大族群多方皆會有表現,反空慎之,提防多方反擊。

而由本週週線觀之,今週三法空方勝,故下週盤勢應為空方較利,但因日線有多方反擊訊號,因此,預期下週盤勢應為先上後下格局,所以下週盤先見拉高,空方也不必絕望,注意多方攻擊時是否出現結構破綻(如三法不全),此時便為反空良機,空方可暫觀,等待佈局時機。

現貨週一支撐 7185、7155 點,壓力 7279、7334 點。
祝各位端午佳節愉快囉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