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,謝謝。)

現貨今日見低後走高以小漲作收,量為縮,線為陽,盤勢多方抵抗反彈,三法為價線同多唯量不出,2日為「遭遇」,而各期指方面,台指、非金電結構與現貨相似,但金融期、電子期卻為量增收多方線,三法多方力道強勁,其中又以金融期2日多方「吞噬」為最悍,以此來看,明台股不是盤就是漲,量增則易大漲,類股為金融多方領攻、電子輔之,而傳產則整理個股表現,操作上今低不破逢回可作多,今低破多方退場,若盤帶量走漲可追多,量若不出則以低接為軸,而空方應對上,今低不破不可追空,今低破方可作空方追擊,若盤量增走揚則空方觀望,量縮則反彈可行短空,而空方防守可以昨高為用;盤今作抵抗,金融為強,故盤若再見多方攻擊,必由金融領軍,至於能否作結構性轉強,就要看昨日高點能否有效突破,而明日便可見分明。

現貨明日支撐 7202、7177 點,壓力 7328、7368 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