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,謝謝。)

現貨今日震盪盤局以小跌作收,量為縮,線收空方線,盤勢走跌結構中繼,三法為價線同空唯量不出,而由各期指觀之,今台指量縮收平分線,電子期三法同空,但金融期三法同多,非金電則量縮收多方線,以此來看,今台指、現貨線收不同步,週一盤勢量增易見大漲大跌走勢,漲則三日見晨星,跌則三日一星二陰,若以三大期指輔判,週一電子走跌,但金融、非金電易走漲,其中金融強彈可期,以此三者力道評斷,週一盤勢漲的可能性大於跌,但因電子含權亦重,因此,預期週一盤收中紅是最有可能的,操作上,週一盤量縮則急漲急跌反向應對,若盤量增而開盤三法多方勝,見此可追多,反之開盤三法空方勝則可追空,也就是說,週一盤增量則開盤三法可定多空,若多方強則空方退場,反之則多方退場,類股多方首選金融、次傳產,而空方則狙擊電子為軸,週一盤易有大震盪,短線多空決斷需明快,以免遭受重大損失。

而以本週週線觀之,今週量縮收空方線,故下週盤勢仍有低點,但測低後多方易抵抗,因此下週以震盪盤局作結可能性較高,但因日線有表態訊號,且下週又逢期貨結算,週線有變因,目前判斷無法明確,所以就週的角度先以震盪整理視之,或者確認週一日表態與期貨結算後再作操作定奪,於此之前可多看少為。

現貨週一支撐 7085、7026 點,壓力 7153、7242 點。
祝各位週末愉快囉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