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,謝謝。)

現貨今日上下震盪以小跌作收,量為增,線為陰,盤勢整理結構中繼,三法為空方勝出,但由各期指來看,今各期指同步量出背離,台指收盤多空平分,電子期、非金電收多方線,唯金融期收空方線,以此來看,今現貨最終雖收空方線,但在最後一盤收盤前,仍為多空拉鋸之態,最後一盤摜壓為摩台指壓低結算所致,故現貨收了空方線,而期貨在現貨收盤後則見盤高,讓今日期、現貨三法完全不同調,而又在期貨量出背離之下,明日盤勢九成九要玩大的!盤勢只有大漲或大跌2個選項,若以三大期指輔判,今電子期、非金電收多方線,唯金融期收空方線,故明日電子、傳產走漲為大,金融則壓回整理,為二強一虛的情況下,明盤大漲的機率比大跌的機率高,故操作上,明見電子、非金電走強可追多,二者有一走軟則多方觀望,短多守現貨 7341 點即可,而空方應對上,明見電子、傳產同強則空方退場觀望,二者有一走跌且盤破現貨 7341 點可追空,而短空守現貨 7445 點因應,以今之期、現貨結構觀察,明盤要再現中繼延伸的情況極低,應該是多空對決無虞,短線多空需嚴守紀律,以免產生嚴重損失!

現貨明日支撐 7341 點、季線,壓力 7445、7468 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