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,謝謝。)

現貨今日開低走低後拉高最終近平盤作收,量為增,線收蜻蜓,盤勢多方強勢抵抗,三法為價跌量線同多,而各期指來看,今皆收多方線,且多見量出背離,唯非金電量略增作抵抗,以此來看,今期、現貨以量止跌,且多為單鎚或蜻蜓線,故明盤易見走揚,預期為中紅至長紅格局,另不排除明開盤跳空形成多方缺口攻擊之可能性,類股為電子、金融多方雙擊,而傳產則行輔攻,操作上,今低不破逢回可積極反多,今低破多方觀望,盤量增走漲可追多,量若不出,則以低接為軸,而空方應對上,因明盤多方易見強反擊,因此空方宜先作觀望,待確認多方攻高無力後方可逢高反空,至於追空,只要今低未破之前皆不可為之,短空守現貨 7734、7789 點,明盤電、金雙擊,此勢大成則盤勁揚不可免,且盤有再創波段新高之機會,反空宜緩,軋空可期。

現貨明日支撐 7621、7578 點,壓力 7734、7789 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