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,謝謝。)

現貨今日開高震盪走低以重挫作結,量為出,線收純陰,盤勢空方強擊,三法同步空方勝,三日形成「外側三黑」,而各期指來看,今皆量出背離收純陰,以此來看,下週一盤勢仍為非盤即跌之走勢為大,應為中黑至長黑格局,盤勢恐再破線破價,類股以今日三大期指觀察,其中金融期為最虛,電子期盤中相對較有抵抗跡象,故週一金融小心再暴跌,而盤要止跌,唯有儘速突破今高,此訊不出,就只能等盤跌的自然落底,操作上,今高不過反彈反空,今高過空方退場,盤開低首盤三法同葡可行空方追擊,若為跳空重挫,則以反彈再反空為軸,而多方應對上,今高不過反彈減碼,欲作多需待盤過今高方可為之,短多防守退守現貨 7045 點,類股多方速避金融,作多可往電子尋之,不過盤既走空,覆巢之下無完卵,反多宜善設停損對之。

而本週週線來看,今週三法同空,三週勢成「一星二陰」,以此作預期,下週盤勢仍為空方控盤,應續走跌為大,而日、週同空之下,慎防下週再見中長黑!

現貨週一支撐 7045 點,壓力 7298 點。
祝各位週末愉快囉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