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,謝謝。)

現貨今日開低震盪走跌作收,量為縮,線收單鎚,盤勢壓回多方抵抗,三法為價跌量線同多,而各期指來看,今期貨皆為量增,台指、電子期陰線帶下影,金融期純陰(四日形成三線反黑),而非金電2日形成母子雙陽,以此來看,今台指、現貨三法不同步,明盤仍易有大震盪,或見大漲大跌走勢,若以三大期指輔判,明日非金電易強彈,電子整理個股表現,金融則走跌為大,在三大類股各有走勢之下,明盤以震盪為主,要出現大漲大跌尚不至於,預期盤為小黑至中紅格局,而今走跌主要在修正昨之期貨量價背離,故今日盤跌可以理解,至於有無出現多空易位?目前看是沒有這個訊號,只是短線盤勢高檔震盪難免,盤若要進入空方控盤,就必需讓現貨跌破 7715 點,此訊未出之前,大方向上仍對多方有利,因此在操作上,今低不破逢回可積極作多,今低破多方暫觀,盤明增量走漲過昨高可追多,量若不出見漲則逢高減碼,短多防守以今低為用,而空方應對上,盤今空方反擊量卻為縮,表示空方攻擊不積極,故明盤測低多方易有反撲,故明盤有跌不可追空,除非盤破今低,空方便可追擊,若盤走漲過昨高空方退場,昨高測而不過可逢高短空,類股明日金融易走跌,而傳產易強彈,電子則多空雜陳各有表現,故於個股佈局者,多空可各自為政。

現貨明日支撐 7773、7715 點,壓力 7855、7907 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