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,謝謝。)

現貨今日震盪盤局以小漲作收,量為縮,線收陽十字,盤勢整理結構為中繼,三法近平分,而各期指來看,今台指量增收陰十字結構近平分,電子期量出收空方線,金融期量縮陽十字作中繼,非金電則量增陽紡綞亦為中繼,以此來看,因今台指、現貨量不對稱,但結構屬平分,故週一只要盤增量就易見多空表態,如此盤則大漲大跌作,若盤量續不出,則作震盪整理續見中繼,若以三大期指輔判,週一電子走跌為大,但金融、非金電盤漲撐盤,因此由三大期指作推論,週一盤勢仍為震盪整理格局,多空應不會在週一出現表態攻擊,所以操作上多空急漲急跌反向應對即可,多空短線以現貨 7800 點至 7907 點為震盪區間,何者先見突圍方有表態攻擊之勢;而近日類股有出電子,轉進金融、傳產之跡象,其中以昨日為最明顯,短線留意類股輪動變化,可與法人同步順勢作類股轉移操作。

而由本週週線觀之,今週量增價揚線純陽,結構為三法同多,以此來看,下週封關週將為多方控盤,週線應盤漲為大,就昔日經驗,時近封關,盤勢漲多跌少,而2月年假期長,許多產業2月營收勢必下滑,但金融、觀光、遊戲股則不受年假休期影響,2月營收應有增無減,作多可往此三類股擇優佈局;另注意年假後開紅盤會立刻面臨期、權結算,期、權留倉應慎之。

現貨週一支撐 7800、7739 點,壓力 7907、7997 點。
祝各位週末愉快囉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