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,謝謝。)

現貨今日開低震盪以小跌作收,量為縮,線收蜻蜓,盤勢多方抵抗,三法為價跌量線同多,而由各期指來看,今台指、金融期、非金電皆量增收多方線,唯電子期量增收陰線帶下影,結構近平分,以此來看,因今期貨多為三法多方勝,故明盤先彈再說,而現貨今量縮,在期、現貨量不對稱之下,明盤有條件出現強彈,但因明週六唯台股獨步全球交易,故量能必然為縮,因此判斷上,明盤應盤漲為大,預期為小紅、中紅格局,操作上,短線多空攻擊訊號以今之高低點為界,何者先見突破便見其攻勢,在之前多空則以反向應對即可,類股明日為金融、傳產走漲,而電子則整理個股表現,其中就結構看,金融今日為多方最強,故明日金融將較有出色之表現,短線多方可留意之。

現貨明日支撐 7913、7863 點,壓力 7970、8029 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