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,謝謝。)

現貨今日開高盤局走漲作收,量為縮,線為陽,盤勢多方再抗,三法為多方勝,而各期指來看,今走勢分與現貨同步,三法亦為多方勝,以此來看,週一盤勢盤唯量是問,增量易再漲,量若不出則以盤局作結,預期為小黑至中紅格局,操作上昨低不破逢回作多,昨低破多方觀望,若盤增量走漲可追多,量小走揚則以低接為軸,而空方應對上,今盤雖量縮,但實乃週六台股獨自交易所致,故量失真,三法實為多方強,因此,週一盤利多方再擊,空方應多看少作,短空守現貨 8029 點,此處過空方盡數退場,不過則可逢高短空,而追空尚不可為,除非盤破昨低方可作空方追擊;週一盤開高增量易軋空,空方一定要特別注意。

而由本週週線觀之,今週價漲量增線蜻蜓,三法為多方極強勢,故下週週線只有三個選項,為小紅、中紅、長紅三者擇一,故空方下週要當心,盤恐有強漲軋空走勢,下週盤可望站穩八千點之上,若盤有回,多方應把握低接良機。

現貨週一支撐 7947、7913 點,壓力 8029、8085 點。
祝各位週末愉快囉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