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,謝謝。)

現貨今日開平走低作收,量為增,線為陰,盤勢空方反制,三法同屬空方勝,但因週六量失真,若與週五量較之則今為量縮,而各期指來看,今走勢大致與現貨同步,三法亦屬空方勝,但其中非金電量較上週五、六日為增,為期、現貨中量大2日者,屬三法空方結構中最強勢,以此來看,明盤仍走跌為大,不過盤測低後,電、金應會有多方抵抗,而傳產則需提防有重挫之虞,操作上今高不過見漲不可追多,今高過多方操作方可再行積極,而短多守現貨 7913 點應對,守則盤為多方強勢整理,不守則多方觀望,而空方應對上,今高不過反彈反空,今高過空方觀望,盤破現貨 7913 點可追空,不破則以反彈反空為軸,類股低檔留意電、金買點,而傳產空方力盛多方宜避之,而明逢摩台指結算,指數上下振幅通常不會太小,也有可能因為結算改變技術判斷,故指數明宜多看少作,喜見價追單者更應戒之。

現貨明日支撐 7913、7863 點,壓力 7995、8029 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