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,謝謝。)

現貨今日開高震盪走高作收,量為縮,線收蜻蜓,盤勢多方反擊,三法為價線同多唯量不出,而各期指來看,今台指、電子期、非金電量出價漲線陽為三法一日同步走多,而金融期雖為量縮,但也收在今日相對高檔,以此來看,週一盤勢仍走漲為大,漲勢大小唯量是問,量增易收中長紅,量若不出則小紅作結,操作上季線不破逢回皆可作多,盤走漲增量可追多,若盤走揚量不出,則見漲不追待低接,而空方應對上,因週一盤勢多方易再擊,故短空建議多看少作,若欲反空,則見盤量小急漲時可逢高短空之,除此之外,反空暫不可行,而空方防守退防現貨 7999 點,盤今走漲多方結構將轉強見強擊,反空慎之,應翻多為宜。

而由本週週線觀之,今週價漲量縮作多方吞噬,故下週盤勢偏向多方控盤,盤增量週線易見長陽,量若不出則盤漲整理,不過因下週四開始有連假,所以週交易日減少,量勢必無法增加,因此下週偏盤漲整理格局,長陽難見,但可聚焦個股之表現。

現貨週一支撐為季線,壓力 7999 點。
祝各位週末愉快囉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