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觀文者閱之切不可用之,謝謝。)

現貨今日盤局以小跌作收,量為增,線為陰,盤勢整理空方縕釀,三法同為空方勝,而各期指來看,今台指量縮收空方線,電子期、金融期量增收空方線,唯非金電量縮收平分,以此來看,今台指、現貨量不對稱,明日易有大漲大跌走勢,或有上下劇烈震盪出現,而以今期、現貨多收空方線來看,明盤走跌為大,預期為中黑、長黑格局,若多方要化解,明盤唯有開高量增走高一途,此訊不出,明日將為空方控盤;類股明為電、金走跌,而傳產作多方撐盤;操作上,因明盤利空方運行,只要盤不見開高量增走高,基本上開盤便為空點,除非開盤出現跳空重挫不追空外,基本上反空多為空方利,短空守現貨 8216、8254 點應對,而多方操作方面,因明盤走跌為大,短多見現貨 8149 點不守則多方直接退守季線,季線守可低接作短多,不守則多單盡出,因季線跌破將有中長空之慮,如若季線有失,多方寧可砍錯也不可留錯!特別是高融資、高本益比、高權值股要先避開,只要季線破,砍單不該手軟,不過一般來說,技術性初次測季線會有技術性反彈,故明盤即便測了季線,應該是低接搶短多的時機,也就是明盤走跌,應該還不必過度恐慌。

現貨明日支撐 8149 點、季線,壓力 8216、8254 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