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信我者,得往生。)

現貨今日跳空開高走高作收,量為增,線收長陽,盤勢多方攻擊,三法同步多方勝,而各期指來看,今皆量增收多方線,結構亦為三法同多,以此來看,週一盤勢仍為非盤即漲之走勢為大,操作上,今低不破逢回皆可作多,今低破多方退場觀望,若盤走漲增量可追多,量若不出則以低接為軸,而空方應對上,因週一仍為多方時間,故空方多看少作,若欲反空唯盤量小急漲時可逢高短空,其餘反空意念暫不可行,而短空防守 8064 點(現貨)對之;盤今帶量強彈走揚,下週可望收復季線,而今類股已見質變,轉機、投機股跌多漲少,反而是之前走跌為主的中大型股百花齊放,表示多方攻擊號角已然響起,下週盤面軋空可期。

而由本週週線觀之,今週量縮收蜻蜓線,以此評判,下週仍為多方控盤,盤增量易大漲,量若不出則盤漲作中繼,而在日、週同多之下,下週只要盤見增量,週線將見長陽棒。

現貨週一支撐 7926 點,壓力 8064 點。
祝各位週末愉快囉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