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信我者,得往生。)

現貨今日見高後走低以小跌作收,量為縮,線為陰,盤勢震盪整理,結構為中繼,三法為價線同空唯量不出,而各期指來看,今台指量增收空方線,電子期量平收空方線,非金電三日量遞增收空方線,日線三日為「三鴉懸空」,為多空易位轉折訊號,唯金融期今量增結構平分,以此來看,今台指、現貨量不對稱,週一量增易見大漲大跌作結,量若不出則指數上下也會有大震盪,而以四大期指有三收空方線來看,週一盤跌為大,大致為小黑、中黑、長黑三個選項,類股為電子、傳產走跌,其中傳產今已見多空易位「三鴉懸空」,後續跌多漲少,多方宜速避!而週一多方撐盤則落在金融,在二跌一撐下,盤勢基本上走跌難免,操作上因週一盤跌為大,且有重挫之慮,多方宜多看少作,短多守現貨 8105、8062 點應對,而空方操作上,今高不過反彈反空,今高過空方退場,盤破現貨 8105 點可追空;盤今中繼,但期貨空方蘊釀,非金電轉空,持多者宜注意調整類股持股部位。

而由週線來看,今週量縮結構近平分,下週增量多空表態,量縮則續震盪整理收中繼線,而日線見走跌訊,故下週先下可確定,能不能測低後反彈或是週線開低走低,則無法確認,也就是下週的後半交易日走勢難測,多空可謀定再動,見機而作。

現貨週一支撐 8105、8062 點,壓力 8222 點。
祝各位週末愉快囉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