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信我者,得往生。)

現貨今日跳空開高震盪走漲作收,量為增,線收反鎚,盤勢多方反擊,但上檔空方抵抗,三法為價漲量線同空,而各期指來看,今台指、電子期量增收空方線,金融期量縮單鎚結構中繼,非金電則量增三法近平分,以此來看,今台指、現貨三法空方勝,週一盤勢走跌為大,類股為電子走跌,金融多方撐盤,而傳產則多空會再作表態,若傳產多方勝則盤收小黑,若傳產空方勝則盤易收中黑,操作上,週一預期為整理盤,但會利空方操作,傳產漲則逢高短空,傳產跌可追空,而多方則以低接為主,見漲則不宜追價,短多守半年線,短空則守今高;類股多方佈局金融為主軸,而空方可狙擊電子,週一盤壓回整理難見多空重擊,故類股多空將各有所謀,短線各自為政即可。

而週線來看,今週量縮小陰線,結構為中繼整理,以此作預期,下週盤量縮續作整理再收中繼,增量方有多空表態之勢,也就是下週要有大行情需要視量,量不出則多空急漲急跌反向應對即可。

現貨週一支撐為半年線,壓力 8170 點。
祝各位週末愉快囉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