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信我者,得往生。)

現貨今日開低震盪走高以上漲作收,量為縮,線為陽帶上影,盤勢多方再抗,三法為價線同多唯量不出,而各期指來看,今皆量增長陽帶上影作結,三法為多方勝,以此來看,週一盤勢仍有高點,但因今日陽線皆帶上影,雖為多方線,但表示上檔空方已見反壓力道,故週一盤雖易再探高,但走勢易有震盪,盤勢預期為小紅至中黑格局,即盤週一仍以中繼震盪整理為主,操作上多空大致急漲急跌反向操作即可,短多守今低,短空守現貨 7951 點;而要提醒的是,週一指數操作難度會高,多空沖單多看少作,宜聚焦個股會較為踏實。

而週線觀察,今週量縮陽線結構為中繼整理,下週盤勢推測續行盤整,因配合下週有期權結算,結算前難有大行情,故盤偏震盪整理判斷,若要有大方向走勢,可能會在結算後方有機會出現。

現貨週一支撐 7850 點,壓力 7951、7981 點。
祝各位週末愉快囉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