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信我者,得往生。)

現貨今日震盪盤局以小漲作收,量為縮,線收蜻蜓,盤勢整理結構為中繼,三法為價線同多唯量不出,而各期指來看,今皆收了多方線,台指量平多方蘊釀,電子期、金融期量縮中繼,而非金電2日低量背離側低後收多方線,為空方反擊無力,以此來看,今台指、現貨量不同步,明盤易見大漲大跌或大幅震盪走勢,而以今期、現貨皆收多方線來看,明盤上漲機會高,盤量增則可望收中紅、長紅,如此三日將見「一星二陽」,若明盤量續縮,則盤小黑、小紅的震盪整理再作中繼,類股方面,近日要注意傳產的多方突襲,因非金電2日低量背離,多方隨時會有反撲勁揚出現,而電、金則日量遞增可延續漲勢,故在操作上,明盤量增走漲可追多,若見多方缺口攻擊,則以低接不追價為軸,短多守今低作應對,而空方應對上,明盤增量上漲空方速退,此為多方強擊訊號,因今現貨蜻蜓,台指多方蘊釀,前者蜻蜓次日增量易扶搖直上,後者多方蓄力為攻擊訊號,因此,明日多方強攻的可能性極高,所以空方明見量增上漲,宜防3日「一星二陽」強軋空!至於空方防守以現貨 8334、8373 點對之,當然如果明日為量縮盤,那多空大致急漲急跌反向操作即可;盤勢目前多方結構完整,多頭走勢可望續作延伸,反空慎之,嚴防斷空。

現貨明日支撐 8265、8221 點,壓力 8334、8373 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