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信我者,得往生。)

現貨今創高後壓回收了根中長黑,量為縮,線收長陰,盤勢多方攻高動能不繼,反為空方反擊成形,三法為價線同空唯量不出,而各期指來看,今皆量增收空方線,但現貨收盤後,台指略見收斂跌幅態勢,表示多方低檔已有抵抗意圖,不過今日非金電是唯一出現量出3分之1反轉訊號者,今日之後,傳產股將跌多漲少,嚴防傳產股領先大盤走空頭勢!而就週一盤勢之預期,因今期、現貨皆收了空方線,故週一台股仍走跌為大,所幸今現貨量縮,台指尾盤又有多方抵抗跡象,故推測週一盤在測低後易有反彈出現,盤勢大致為小中黑格局,不過因今日長陰對多方有警示意味,且非金電又領先出現多空易位訊號,因此只要今日高點不見突破之前,見漲多方宜出不宜進,而因短線將陷入修正整理,故作多只能低接不能追價,唯盤過今高後作多方可積極,短多守 8348 點(現貨),而空方操作上,今高不過反彈反空,追空方面尚不可為,應以反彈反空為軸,而空方防守以今高為用即可;類股方面,非金電今已有轉空訊號,於傳產股持多部位重者應儘速調節減持部位比垂,非金電日結構對多方甚是不利,這一定要特別注意!

而週線來看,今週量縮收空方線,結構為中繼震盪整理,以此來看,下週盤仍有低點,但盤見低易有多方反擊,下週應為先下後上之格局,如此看來,下週盤勢仍為震盪整理格局,多空短線都有機會,留意類股多空變化即可。

現貨週一支撐 8348、8320 點,壓力 8476 點。
祝各位週末愉快囉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