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信我者,得往生。)

現貨今開低震盪走低作收,量為縮,線收空方線,盤勢量縮破線破價,為空方攻擊三法結構不全,但由各期指來看,今台指、電子期、非金電皆三法同空走跌,唯金融期今量縮線近平分作多方抵抗,以此來看,今台指、現貨量不對稱,週一盤增量易見大漲大跌走勢,而以今期、現貨多收空方線來看,週一盤增量易見重挫,不過因台股週一與週五盤慣性量小,故週一應不至於出現大漲大跌收盤的情況,而是以上下震盪整理格局為主,且就技術面論,今雖破多方大量強撐 8231 點,但緩步上揚的季線今日來到 8206 點(浮動),上揚的季線基本上通常初探不易摜破,日前有言,盤回測初撞季線時易有技術性反彈出現,因此,週一應該是開低後反彈收盤的可能性較大,類股為電子走跌,傳產盤跌,而金融將作多方強力撐盤,操作上,因週一為震盪格局,所以多空大致急漲急跌反向應對即可,短多守季線,短空守今高,不過即便測季線見技術性反彈,但這反彈是多方逃命而非強多再臨,所以盤彈多單要走,且可逢高積極反空,盤勢目前處於空方掌控,作多應謹慎保守為先,莫待中長空勢臨時才追悔莫及…。

而週線來看,本週量增價跌線長陰,為三法同少空方勝,以此來看,下週仍屬空方控盤,台股將再創新低破線破價的機會極大,多方盤彈要逃,切不可再強多死多,以免盤走強空受重創!

現貨週一支撐為季線、8187 點,壓力 8266、8283 點。
祝各位週末愉快囉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