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信我者,得往生。)

現貨今開低走高以上漲作收,量為增,線為陽,盤勢多方抵抗反擊,三法同步多方勝,日結構為多方蘊釀,但由各期指來看,今多量縮收多方線,唯非金電量略增,以此來看,因今期、現貨同收多方線,故下週一台股仍有高點,但漲勢能否延續則唯量是問,即盤增量易上漲,量若不出則易見高後壓回作結,預期盤面為小黑至中紅格局,操作上,週一盤漲帶量可追多,量若不增則逢高宜出不宜進,短多守今低或季線,而空方應對上,週一盤上漲有量空方觀望,量縮則可逢高反空,短空守現貨 8406、8433 點應對;而下週三有期權結算,預期週三前指數波動不會太大,故短日盤以震盪整理為主,故多空反向操作應該是較為有利的。

而週線來看,本週三法空方勝,因此,下週盤應屬空方控盤,但在日線有反彈訊跡象判斷,下週盤面應以先盤漲後壓回可能性較高,週線應該還是一中繼線,多空操作上追價不可太甚,應以反向操作為軸。

現貨週一支撐 8346 點、季線,壓力 8406、8433 點。
祝各位週末愉快囉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