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信我者,得往生。)

現貨今開高後壓回收走漲作收,量為增,線收反鎚,盤勢意外開高,但空方持續壓制,三法為價漲量線同空,而各期指來看,因明為期權結算,結算因轉倉問題量能失真,故今日量能不作多論,故今以線的收法來作多空力道評判,今台指、金融期、非金電收空方線,唯電子期收平分,以此來看,明盤盤跌為大,預期價收小黑、中黑格局,類股明日金融、傳產走跌,而電子將作多方撐盤,操作上,因明盤易測低,但又因含權最重的電子會撐盤,所以反空以逢高空為軸,追空恐有不利,而多方見漲宜出不宜進,盤壓低守季線可低接,季線破則多方退場觀望,而空方防守則守今高即可;明盤雖利空方運行,但大致還是中繼線作結,而因明為結算日,指數盤中易震,指數方面多空應多看少作為宜,可以個股操作較為安全。

現貨明日支撐為季線、8248 點,壓力 8384、8406 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