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信我者,得往生。)

現貨今測低後反彈以小漲作收,量為縮,線為陽,盤勢多方抵抗,三法為價線同多唯量不出,而各期指來看,今走勢大致與現貨同步,同為量縮收多方線,但日結構2日多形成多方「貫穿」,且於現貨收盤後,各期指同見分線拉抬作結,以此來看,因今期、現貨同收多方線,故週一盤勢仍有高點,盤增量可收漲,量縮則易見高後壓回作結,預期台股為小黑至中紅格局,結構以中繼作封
關可能性最高,既為中繼整理盤,操作上,多空急漲急跌反向應對即可,短多守現貨 8567 點,短空守 8647 點,若盤行整理,大致就在這上下區間內運行,但一旦有量增突破的現象,就有出現多空攻擊盤的可能,但推測攻擊盤的機率不高,因台股週一、週五多半慣性量縮,所以週一指數中繼整理,而以個股表現是較有可能的。

而週線上來看,本週量縮收上影略長之陽十字,週結構為中繼整理,而因下週台股僅一日交易後便封關,所以週線上本週不對下週作認何預期,請以上述日技術預期為參考即可。

現貨週一支撐 8567、8548 點,壓力 8647、8668 點。
祝各位週末愉快囉★

    1月27日於 ptt2 個板將進行「文字獄」活動:

    1月27日即台股封關日當天,無聊板主風蘭再次舉行「文字獄」活動,
    於1月27日當天的"現貨開盤結構"一文中的「推文」進行文字獄活動,
    其他篇文章的推文不列入活動範圍。

    本次文字獄主題:每句推文最後一字禁用含「ㄢ」音的字。
    使用禁字者的處罰是27日下午17點開始執行水桶3日。

        活動時間:1月27日上午9點至下午14點止。

    範例:蘭大安安 ← ╳(水桶賜候)
          台股封關 ← ╳(水桶賜候)
          安安蘭大 ← ○(沒事)
          封關了   ← ○(沒事)

    遊戲細項規則:
    1.每句推文禁用中文以外的語言迴避文字獄活動。
    2.禁用固定文詞作推文結尾,比方每句推文最後一字皆是"喔"、"的啦"等 ^^"
    3.表情符號,標點符號、數字 不認定為末尾字,例:我是風蘭 XD ← 水桶賜候
    4.板主不慎違規不水桶處罰,但會發技術文分享以作自懲。
    5.遊戲過程臨時發現漏洞,板主可臨時增列細則後執行。
    6.推文中連續違反上述文字獄細則2次者,水桶7日作為處罰。

    以上,大家星期一盤中閒聊推文時就小心一點囉 X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