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信我者,得往生。)

現貨今開高震盪走漲作收,量近平,線為陽,盤勢多方再彈,三法同步多方勝,而各期指來看,今多量縮收多方線,但於現貨收盤後,四大期指分線盤高,其中電子期分線三盤帶量「上升三法」出現急拉作結,為多方結構最強,以此來看,週一盤勢仍易開高,但能否走高則唯量是問,盤增量可續收高,量若不出則易見高後壓回,但在電子強勢下,盤回也很有限,故預期週一盤面為小黑至中紅格局,操作上盤回作多無慮,若盤增量走高則可追多,短多守現貨 8600 點,而空方應對上,因週一仍利多方運行,故空方多看少作,若要反空宜見盤量小急漲時方可逢高短空,除此之外反空皆不可行,而空方防守以現貨前高 8668 點為用,類股多方首選電子,電子結構強勢,可為多方積極佈局之方向,因電子將為台股再創波段新高之領航主役,多方可積極尋買點。

而週線來看,今週價漲量縮線收單鎚,而本週量縮乃因少一個交易日所致,故量失真不足多論,週結構以中繼視之即可,而就價線觀之,下週仍屬多方控盤,縮量則週線續作多方中繼,增量則週線易收長陽棒,也就是就週角度判斷,下週台股創新高的可能性極大,空方嚴防強軋空!

現貨週一支撐 8600、8563 點,壓力 8668、8771 點。
祝各位長假愉快囉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