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信我者,得往生。)

現貨今開低反彈後以走跌作結,量為縮,線為陰,盤勢多方抵抗未果,為盤量縮動能不足,三法為價線同空唯量不出,而各期指來看,早盤期貨開低後多見翻紅,但也因日量不增,多方抵抗動能不繼,收盤多收空方線,唯非金電收平分,而在現貨收盤後,台指、電子期、金融期分線有見盤堅,表示低檔多方並未棄守,以此來看,因今期、現貨多收空方線,故明日指數尚有低點,不過也因低檔多方未棄守下,明盤測低多方仍會抵抗,因此,明盤預期為整理格局,結構將續作中繼,操作上,因明盤續見整理機會大,故多空以急漲急跌反向應對之,短空守今高,短多守現貨 8524 點,盤今在國際戰爭變因未明下觀望氣氛濃厚,為低檔有撐上檔有壓之多空僵持局面,盤若要見到較大漲跌幅,需待盤面增量方有機會,在此之前,應以震盪整理的中繼格局為主。

現貨明日支撐 8524 點、季線,壓力 8595、8628 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