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一個月來做了不少由昔日至今與認識的人在夢中重逢的夢…
有家人、同學、朋友、同事、網友等,戀人的話,有在一起過的、
暗戀單戀的、還有想追沒追到的,總之夢中登場人物很豐富…
夢的內容則是有好有壞,應該說像是我至今的人生又跑了一遍的
感覺,當然人生劇情已經重組,基本上與現實經歷的 event 大致
上沒啥關聯,與其說潛意識想回到過去,或是人生重新來過,倒
不如說有一種在瀏覽人生跑馬燈的感覺… ^^"

欠我的對不起我的人這輩子還不了的就下輩子還,
而我虧欠的部份還不了的也只能來世相報,其實這也是一種再續
前緣的型式對吧 XDDD

我是真的不曉得為何近一個月來會做這些夢…
但我的人生觀又更豁達了許多…夢雖然就只是夢,但在虛無飄渺
間一樣可以體悟人生,只能說想做的事就果斷去做,不論成敗事
情總是有個了斷,了斷的事才能放下,人生苦短,總不能老是下
輩子一直在做上輩子沒做完的事吧,這樣是要到哪輩子才會有斬
新的人生?更且,有些事錯過了就回不去了,與其抱著遺憾鬱鬱
而終,不如勇敢去試著完成想做的事,不要什麼都沒做就想著會
失敗,怕失敗怕受傷,其實不是你無法面對,而是你的自尊無法
面對,有時放下自尊反而容易完成一些自以為困難的事情。

行到水窮處,坐看雲起時。
人生其實有許多活路,端看你有沒有發現新的希望,與蓄積了多
少正面能量,莫讓黑暗吞噬了你光明的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