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幡:只要女生跟我打個招呼我就會以為她對我有意思…
八幡:女生溫柔的對我說話就會讓我動心…
八幡:女生傳個日常簡訊給我我就會一直看著訊息傻笑…
八幡:但事實上對你溫柔的女生對其他人也一樣這麼溫柔。

糟糕,在某種程度上我並不完全否定這些話 XD
其實男生真的有不少這種笨蛋,有時話不說清楚,這些笨蛋
男生就是容易誤會或是胡思亂想,這自然包括我在內 @@"
然後我們這些笨蛋男生在因為誤會對方沒那個意思撞了幾次
釘子後,就會逐漸自我防衛,因為會怕再做那些無謂的蠢事
與努力最後只有丟人現眼,與其付出後沒有回應且身心受傷
,倒不如沒有開始。

男人的心不是每個都是鐵壁般堅軔,也有不少男人有著玻璃
心,我們也會傷心、難過、也會哭泣,只是在他人面前我們
會用盡所有的力氣去掩飾這些情緒裝沒事,但實際上獨自一
人時就是在那啜泣,因為從小到大,男生總是被教育著對任
何事都要堅強,所以我們就很自然的被剝奪了面對人群時表
達悲傷、脆弱等情緒的權利;常言道"女人心海底針難理解"
,但女人們…妳們又多懂男人的心呢?然後人生勝利組的男
人們,你們就更不懂我們這些魯蛇的心了 XDDD

男人真辛苦,而魯蛇男就活得更是辛苦…簡直就是身心俱疲!

結論:
當你(妳)去關心一個男人時,他如果對你(妳)說"我沒事",
那十之八九這男人肯定有事!那怎麼辦?我也不曉得怎麼辦,因
為這十之八九的男生不會接受關心,過度的關心反而會讓這些男
人更受傷,因為那顯示著"我真的很廢"所以才有這麼多人想關心
我安慰我,關心別人本意良善,但對男人來說,可能是更可怕的
二度傷害,特別是感情事…;所以可能多陪他,但不要刻意的關
心他…那可能就是最好的應對方式了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