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記,信我者,得往生。)

    現貨今跳空開低震盪走低作結,量為增,線為陰帶下影,盤勢空方強擊
    ,低檔雖有多方抵抗,但三法仍為空方勝,而期指方面,今台指、電子
    期三法空方勝,結構與現貨雷同,但金融期、非金電今收多方線,三法
    則為多方勝,以此來看,明盤震盪整理為大,類股為電子走跌,而金融
    、傳產走漲,台股預期為小黑小紅盤,操作上多空反打因應,空守防守
    以今之缺口上綠為用,而多方則守現貨 9373、9327 點,類股多金融、
    傳產,而電子則可行空方狙擊;今開盤因 台積電ADR 重挫指數跳空
    開低,但首盤多方出大量,現貨開低位置又在日前大量低點支撐處,且
    又正巧是月線附近,因此筆者當下判斷為一低止跌走高盤,因為訊號太
    明確,所以認為不會其他走勢的可能,但盤中仍見破線破價,雖然尾盤
    有收斂跌點,但也未能收在開盤點之上,照理說像開盤那般明確的多訊
    是不該誤判的,但後來就是破低了,這讓我想到去年底我技術判斷被連
    巴近2個月的慘況,搞不好今天又要開始重演悲劇了 XD 目前手中有觀
    光股,只能抓緊停損因應,也就是提醒觀看日誌與 p2 個板盤中閒聊的
    朋友,最好筆者的盤面多空力道預期參考就好,這盤隨時會巴技術派,
    我是十年多的歷練沒在怕,因為我自己會處理部位,既然今日出現誤判
    ,請觀文者自行斟酌風險,因為我一樣是會看錯做錯的 ●rz

    現貨明日支撐 9373、9327 點,壓力 9484 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