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 ptt stock 板發生了 arbit 事件,昨日有少數友人希望我去選股票板

板主,不過我自覺不適任所以不會去選,於是今早於 ptt2 個板發了以下

這篇文,這兩位人選是我覺得很適合的,希望大家能試著勸進看看…

註:

小海豚(Sirius1812)

9奈米(midnight9)

 

股板後續應該會有新板主選拔…
私心希望 小海豚 or 9奈米 有一人能去選看看…
一位是有 分析師 執照,一位是匯市強人,優秀度無庸置疑,
分析師 已經有最直接認定的財金專業條件…
而9奈米參加過外匯相關比賽成績極佳,也接受過平面媒體的專訪…

所以以目前 我個人 認定的適合人選就是這兩位了 ^^
很希望兩位可以多考慮,因為你們的條件絕對足以勝任!

相較下我個人無論條件與經歷都不適合,
一、我沒分析師執照,也沒參與過任何財金相關兢賽。
二、技術分析會的人滿街都是,兩位會的也不會比我少。
三、我本身視力不好有弱視,管板上是增加眼睛負擔。
四、個人處事不夠圓融,選上了股板可能會腥風血雨,然後會被罷免 XD
性格上我個人也很不適合。

所以在有自知之明的情況下我完全不適合,不過兩位我覺得各項條件皆備
,不是要你們一定要選,只是誠心希望你們能考慮看看這樣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