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因為剩一個月就要九合一選舉投票了,然後一直有人在提「選民覺醒」這件事,但依我看整個有曲解「選民覺醒」的本質意義呀!選民覺醒不是指投在 野黨就叫覺醒好嗎,選舉的本意是 「選賢舉能」 啊,選民有自主判斷選出賢能的人才叫覺醒好嗎,看顏色選,或投在野黨這不叫選民覺醒好嗎!完全搞錯覺醒的意義。

藍綠政客中都會有垃圾與畜牲,在大多數選民還不會自主判斷,或易被盲目操弄的時代,我認為政黨常態輪替是唯一提升選民與政客素質的方式,現在的選風整體來說還是太低能,選民好政客就會好,選民低能…選的政客自然也很低能。

何謂「盲目」?就是人家說是你就說是,完全不會自我思考,或是只想聽自己要聽的,只選擇自己想看的,那就是盲目並且昏庸,或者就是這樣的你正被他人操弄,這基本上與學歷無關,而是腦子已經迂腐到一個極點,提升自主意識與自身對人事物的判斷力才救得了這類無腦人,大家戒之慎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