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純個人日筆,信我者,得往生。)

    現貨今開低震盪走低再度以重挫作結,量為增,線收純陰,盤勢早盤多方抵抗失
    敗,空方意外連續強擊,三法同步空方勝,而各期指來看,今多量增收空方線,
    唯非金電量縮收空方線,而今早盤,台指分線多方出量抵抗,但盤中為空方摜破
    出量抵抗區,這裡原本判斷今日有望反彈收,但盤中抵抗區被殺破,這邊便形成
    多方新的套牢量之所在,因此,後續盤若反彈,以指數而言,今日開盤點附近就
    是一個反壓帶,這邊操作指數者要留意;而以今日期、現貨日三法看,明日台股
    仍走跌為大,而今收盤價已破現貨 8239 點強撐處,因為這裡是 msci 權重生效
    當日的法人大量換股日,這個低點跌破,表示法人籌碼也套牢,而今三法預示明
    日可能再跌,那會把法人成本拉遠,這邊就有面臨法人停損的風險,所以明日最
    好就是開高走高收盤可解此憂,但三法訊號是明盤易再跌,簡言之,這邊盤面已
    有法人籌碼(特別是外資)上的風險,也就是明天盤若跌深要小心多殺多!操作
    上,因明盤有利空方再擊,今高不過盤彈反空,今高過空方退場觀望,而盤走跌
    可酌量追空,但若開盤是以空方缺口攻擊則以反彈反空為軸,而多方應對上,今
    高不過反彈宜出不宜進,持多者嚴設停損因應,短多防守退防現貨 8170 點;盤
    勢空方2日重擊,其實我個人是有點訝意,因為連2日開盤法看其實都沒有空方
    重擊訊,皆盤中瞬間發生,只能請觀文者嚴守紀律因應,我看盤也會看錯,入市
    者不可能操作筆筆賺、天天看對,有這種人肯定是神棍,所以大家看完文還請三
    思而後行,不過我依然會按照三法作多空判斷,因為長年的交易經驗,我已經肯
    定三法的價值。

    現貨明日支撐 8170、8059 點,壓力 8343 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