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現貨開盤開低,量初估 810 億,指數開低量增,而分線首盤為空方量,盤
    勢稍後仍會測低,而各期指今開低後,目前分線多見摜壓,以此來看,今開
    盤三法空方勝,且期、現貨同調,故今盤走跌為大,預期指數收小黑、中黑
    ,操作上,多方嚴設停損,而空方逢彈可積極反空,今日量為近日難得增量
    ,但開盤卻開空方量,因此,盤面已有恐慌氛圍,作多不宜,嚴防多殺多!

 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 外資大逃殺!一週時間台指多單劇減3.2萬口,股市、期市、匯市三殺!

    富智康 發佈獲利預警,上半年營運衰退近9成,恐衝擊母公司 鴻海。

    面板漲價,雙虎獲利衝。

    蘋概股苦日子,大立光 營收連5衰。

    iPhone玻璃殼? 可成 痛批「假議題」。
    (全玻璃目前根本不可能,除了無法量產與技術問題,就是成本太高,成本
      高根本不符合商道,硬要作1支 iphone 賣5萬你要不要買?)

    TPK 營收黯淡,Q2恐虧損。

    中鋼 7、8月熱軋內銷價傳擬漲2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