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貨開盤跳空開高,量初估 1200 億,指數開高量平,而分線首盤為多方
    量,盤勢稍後仍有高點,而各期指今跳高後於分高作高檔盤局,以此來看
    ,今開盤三法多方勝,且期、現貨同步,故今盤收漲無慮,但就日結構論
    ,昨之大長陰未吞噬前,先以反彈視之,而不以多方轉強論,操作上,今
    日會建議指數多空觀望,畢竟今日仍易走情緒盤,先作觀望,謀定再動。

    現貨撐壓修正:
    支撐 8943 點,壓力 9296 點。

 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 川普勝選,選後大和解,美升息機率降,歐、美股市大逆轉強彈作收。
    川普勝選,保護主義抬頭,TPP 前景黯淡。
    希拉蕊 敗選,美生技股、銀行股勁揚能源股下跌

    金管會救台股量能,將放寬壽險、銀行買上櫃股限制,可望引資上兆元。

    南亞科 314 億,入股美光逾 5% 股權。
    美光併華亞科,華亞科 12月5日將下市。

    富邦金 公佈前10月獲利,eps 高達4.28元,奪回金控獲利王。

    橘子 公佈季報,因提列 樂陞 投資損失,前3季 eps 大虧2.21元。
    (明明就說持有 樂陞 的都是 零股 不會有損失,結果又是騙局!)
    橘子 10月營收 6.38 億,年減近2成。
    橘子 決議實施庫藏股9千張(騙一次就好,這次別又嘴砲買庫藏 = =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